免責聲明

歡迎您光臨澳門醫療人員協會官方網站!在您開始發佈或查詢資訊之前,請您仔細閱讀澳門醫療人員協會官方網站的法律聲明。從您進入澳門醫療人員協會官方網站,將視為您已接受以下的內容:

1.版權

澳門醫療人員協會官方網站完全擁有域名是:WWW.APMM.ORG.MO。澳門醫療人員協會官方網站擁有本網站內所有資料的版權,未經澳門醫療人員協會官方網站的明確書面許可證書,任何組織或個人不得複製或在非澳門醫療人員協會官方網站所屬的伺服器上做鏡像。

2.網站使用

澳門醫療人員協會官方網站及其任何組成部分不得被再造、複製、抄襲,或為任何未經澳門醫療人員協會官方網站書面許可的商業目的所使用。如果澳門醫療人員協會官方網站認為用戶行為違法或有損其網站權益,則澳門醫療人員協會官方網站和其關聯企業將保留追究權利,包括但不限於拒絕提供服務、採取相關法律行動的權利。

3.鏈結

所有在澳門醫療人員協會官方網站內發佈的資訊均由澳門醫療人員協會官方網站的網友提供,資訊內容均來自互聯網。因此,該等資訊的合法性和真實性由該網友和資訊提供者負責,該等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商品、服務、資訊的價格、品質、包裝、圖片、文字描述、售後服務、送貨方式、送貨區域等。如果遇到諸如商品品質、退換貨、服務瑕疵、資訊虛假等爭議和糾紛,用戶可以依照相關法律法規直接與資訊提供者和資訊提供商自行解決,澳門醫療人員協會官方網站對該等資訊不負任何直接的、間接的法律責任。

澳門醫療人員協會官方網站對本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網站運營或本網站上的資訊、內容、材料或產品,不提供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為特定目的做的商務暗示擔保。澳門醫療人員協會官方網站對任何損失或任何由於使用本網站而引起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直接的、間接的、偶然的、懲罰性的和引發的損失,不承擔責任。

用戶單獨承擔發佈內容的責任,用戶的一切言論必須遵守國家和本地區的法律法規;不得發佈危害國家安全,洩露國家秘密,顛覆國家政權,破壞國家統一的資訊;不得發佈煽動民族仇恨、民族歧視,破壞民族團結的資訊;不得散佈謠言,擾亂社會秩序,破壞社會穩定;不得散佈色情、賭博、暴力、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內容;不得發佈侮辱及誹謗他人或者洩露別人隱私,侵害集體及他人合法權益的內容;不得發佈含有滋擾、挑釁、侮辱、中傷、詆毀、惡意攻擊、漫罵、人身攻擊、不雅字句、粗言不得發佈含有滋擾、挑釁、侮辱、中傷、詆毀、惡意攻擊、漫罵、人身攻擊、不雅字句、粗言的言論;否則一切後果由發佈者本人單獨承擔。

用戶在發佈資訊的同時系統將自動記錄下其IP位址,用戶的個人資訊本站將嚴格保密而不公開,除用於本站的保安和營運之用外,該等資料亦作為在國家安全部門、公安機關和本地區執法部門有需求時提供調查幫助的資料依據。

澳門醫療人員協會所有 , ©2010-2020